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三会一课】我院研究生第一支部开展观看观看《榜样5》和《身边的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1. 作者:舒小华、杨铭豪
  2. 日期:2021-04-09
  3. 浏览:

202148日中午我院研究生一支部于12407召开主题党日会议,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观看《榜样5》和《身边的榜样》,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铭豪主持。

《榜样5》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是否具有担当精神,是否能够忠诚履职、尽心尽责、勇于担责,是检验每一个领导干部身上是否真正体现共产党人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方面。”观看视频后,支部同志纷纷表示:“这些“榜样”是我们的民族脊梁,他们是时代的楷模,更是学习的榜样。在他们身上散发着生生不息的“战疫精神”之力,这些无形的力量在感染着我们、激励着我们。”

看《榜样》,学榜样,榜样身上有“力量”。本次党日会议鼓舞支部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汲取“榜样”身上的“战疫精神”之力,固根基、强本领、提素质、聚动力,从而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心聚力、务实笃行。

现场照片(一)

现场照片(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