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院史
【环院大事记】自治区自然资源厅领导携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1. 作者:张立浩
  2. 日期:2021-09-24
  3. 浏览:

9月23日上午,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谢瑾瑜携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成国立、院长冯兵等一行莅临我院进行考察交流,校长解庆林教授、院长曾鸿鹄教授、副院长李艳红研究员等领导及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了我院生态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科普基地、工程实践与创新训练中心。

学院领导向自治区领导汇报了我院在漓江环境保护和资源利用等方面做出的工作以及取得的相关成效。自治区领导对我院广西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的建设、科研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环境学院在今后的发展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立足地方,做好漓江山水文章,保护好并充分利用好广西的自然资源,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为打造壮美广西贡献一份力量。

参观现场(一)

参观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