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院史
【环院大事记】我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市政环境类创新实践能力 第二届“北控水务杯”大赛中获得佳绩
  1. 作者:刘辉利
  2. 日期:2020-12-16
  3. 浏览:

我院学生在刚刚结束的全国大学生市政环境类创新实践能力第二届“北控水务杯”大赛中获得佳绩,张婷婷、蒋燕虹、陈淑雯和陈璐四位同学获得“个人优胜奖(化验组)”,其中蒋燕虹更是获得96.5分的好成绩。

该项赛事由中国生态产教联盟主办,北控水务集团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分化验赛和虚拟仿真赛两个赛项。受疫情防控的影响,选拔赛在线上进行,于2020年10月15日线上启动。我院组织了黄亮亮、刘辉利、张萍和唐沈四位老师组成指导教师团队,由黄亮亮老师担任领队。经过广泛的动员,共有37名同学报名参赛。通过实验操作技能的层层选拔,共挑选出6名同学组成两个队参赛。

通过参赛,培养了同学们运用知识、分析研判、沟通表达、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推进了实践育人工作,同时更加明确了今后实践教学中努力的方向。

获奖证书(一)

获奖证书(二

获奖证书(三

获奖证书(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