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院史
【甲子校庆】“欢迎您回家!”——我院成功举办环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1. 作者:田明浩、陆兵
  2. 日期:2016-11-11
  3. 浏览:

时值我校六十周年校庆之际,我院海内外校友欢聚一堂,于11月11日上午10时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310会议室举行了环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璐、副院长李艳红、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专业老师出席,来自国内外、各行业的数十名校友参加会议。大会由我院16级辅导员田明浩主持  

首先,王璐书记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对广大校友在建校60周年之际重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广大校友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与母校携手共创美好明天并以我校六十华诞为契机,宣布成立“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就业指导委员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外教学指导委员会”。接下来播放了我院特地为校友们精心制作的视频短片回顾了我院栉风沐雨、披荆斩棘、继往开来的光辉历程,结尾以滚动播放的老照片结束,校友们纷纷畅谈感想、抒发感慨、忆往昔情谊,表示无论身在何方,你我所在,便是桂工。  

此次校友分会大会的成功创立,为校友们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不仅让校友们对我院的发展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而且也有利于学院日后更进一步的发展壮大,祝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王璐书记致辞)  

   

(大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