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院史
【甲子校庆】我院举行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校友座谈会
  1. 作者:陆兵、田明浩
  2. 日期:2016-11-11
  3. 浏览:

六十年砥砺沧桑,风雨兼程;六十载春华秋实,桃李芬芳。11月11日上午11时,我院在雁山校区教九栋一楼玻璃教室举行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校友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李艳红来自国内外、各行各业的十余名校友、我院教职工代表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张华老师主持

会上,张华老师代表我院向远道而来参加座谈会的各位校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并感谢校友们在各行各业中发挥了骨干作用,为我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为我院品牌的提升做出了重要贡献。

随后,校友们畅所欲言,表示能够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览母校新姿,访老友故地,叙师生情谊,商发展大计,心情万分喜悦和激动。他们共同分享了各自的成长经历,对学校目前的发展状况和未来的发展目标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的悉心培育和给予的宝贵人生财富表示衷心感谢。

校友们语重心长地对毕业班的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真诚的建议,就同学们的学习就业方面的困惑,做了详细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在以后的学习和实践过程中不断充实完善自己,培养各方面的能力,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力争成为出类拔萃的优秀人才。

莫放春秋佳日过,最难风雨故人来”,座谈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气氛热烈,情意浓浓。大家畅叙友情,倾吐心声,一句句感人肺腑之言,寄托了对母校无限的情思和良好的祝愿。                                                 

 

(座谈会现场)

 

(校友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