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院史
【甲子校庆】我院举办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校友座谈会
  1. 作者:田明浩、农文昌
  2. 日期:2016-11-11
  3. 浏览:

为增进同学们和校友之间的感情,11月11日我院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15教室举行了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校友座谈会,会议由李亮老师主持。

会上,李亮老师运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对到场校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会上,校友们积极发言,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他们共同回忆难以忘怀的大学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和恩师的眷恋和感激,以及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校友们对即将毕业大四的学生提供了一些建议、指导和帮助同学们也向毕业校友提出了自己的困惑,校友们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进行了详细的回答。

时光匆匆,转眼间,座谈会接近尾声。会后,同学们和校友们合影留念,互留了联系方式,并承诺日后多多交流。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