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资助工作】我院召开办公室助理业务培训会
  1. 作者:孙云龙
  2. 日期:2022-12-09
  3. 浏览:

       12月9日,我院召开办公室助理业务培训会。本次培训由辅导员孙云龙老师组织并主持,学院办公室助理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伊始,各位学生助理们针对近期工作内容和工作感受进行了分享,提出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随后,孙老师就同学们在工作中的疑虑一一进行了解答和指导,鼓励大家在工作岗位上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熟悉相关业务知识技能,认真工作。随后便拓展了学生助理的注意事项:一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自觉遵守校纪校规,积极思考问题,提高综合素质;二是在开展工作中,要注意对工作材料的管理和保管,注意工作中的保密性原则;三是要充分意识到学生干部的职责所在,服务他人,展现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环境学院学生助理更要把握住“新时代,新作为”的方向标,要立志 修身 博学 报国,平衡好工作学习的关系,向综合素质型人才方向发展。会议最后孙老师激励助理们要认识新使命、学习新思想、把握新形势、开始新奋斗。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