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团学工作】我院顺利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践行二十大”线上示范性团日活动
  1. 作者:李皓天
  2. 日期:2022-11-29
  3. 浏览:

2022年11月28日,我院通过钉钉会议举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践行二十大”示范性团日活动,本次示范性团日活动由水文与水资源2020-1班团支部承办。

大会第一项,全体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随后,由水文与水资源2020-1班团支部书记孙仁和同学汇报团支部一年来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团支部成员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个人思想和学习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对标先进标准、查找差距不足、激发责任担当。接着,由团委书记李心愿老师围绕“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开展思政大讲堂,分析当前我们所面临的来自疫情的严峻考验,让青年团员们看到我校党员教师勇担使命团结抗疫的身影,呼吁同学们理解并积极配合学校开展抗议工作,向优秀党员学习,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最后,大家在屏幕前重温入团誓词。

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疫情之下,考验着我们团员的担当,唯有将责任感根植于心,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凝聚个体的涓滴力量,不池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继承二十大精神,迎来美丽明天。

合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孙仁和同学汇报团支部学习二十大精神情况

李心愿老师开展思政大讲堂

重温入团誓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