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团学活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班长团支书培训班第四讲
  1. 作者:李心愿
  2. 日期:2022-11-19
  3. 浏览:

2022年11月19日晚19:30分,我院通过钉钉会议召开主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班长团支书培训班第四讲。出席培训班并授课的老师是学院团委书记李心愿老师。

在这次会议中,李心愿老师围绕青年主体,以“青春之力托举中国式现代化”为中心,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这一概念,呼吁同学们以青春活力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并寄予殷切希望。通过本次培训班明确指出党的二十大后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

宏伟蓝图已绘就,青春奋斗正当时。我院青年应当争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发扬永久奋斗的优良传统,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用奋斗的双桨划动青春之舟驶向瑰丽彼岸,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议主题

会议内容(一)

会议内容(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