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1. 作者:唐源江
  2. 日期:2022-12-04
  3. 浏览:

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做好2022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师生积极参与防艾抗艾的校园氛围。近期,环境学院举办了以“共抗艾滋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学院利用大学生成长成才教育课,微信公众号、LED屏等多种形式,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教育活动,大力普及营造艾滋病防治宣传良好氛围。课堂上,辅导员们介绍了国家艾滋病防治政策与措施、艾滋病的基本防治知识等,让学生更加了解和认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症状表现、预防措施,从而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倡导大家以正确的态度对待艾滋病病人,帮助理解、关爱和不歧视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消除人们对艾滋病毒感染者和患者的歧视和偏见。

本次活动以宣传预防艾滋病的知识为主,使广大学生对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国家对艾滋病感染者、患者的关怀救治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青年学生参与艾滋病防治积极性以及自我防护意识,使“12.1世界艾滋病日”得到广泛地宣传。

线上授课现场(一)

线上授课现场(二)


微信推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