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团学活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班长团支书培训班第三讲
  1. 作者:王媛
  2. 日期:2022-11-17
  3. 浏览:

2022年11月17日上午12:30,我院在06104举办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班长团支书培训班第三讲。本期第三讲由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李茜茜同学向大家分享团务工作的经验。

培训班第三讲中,李茜茜同学带领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团费缴纳、团日活动开展的细则,并且对如何更好的开展团员教育评议工作提出建议。第三讲不仅让各位班长、团支书更加了解团员教育评议大会的具体流程,为各班的评议大会提供了清晰的方法,也使同学们学习到如何能够将自己培养成为一名工作效率高的新时代学生骨干。

    通过本期青马班的培训将进一步推动我院团学工作发展。让班长、团支书在落实工作方面,能够更快确定自己在团队中的位置,提高自己的能力,锻炼出自己的管理能力、观察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创新能力、突发事件处理能力以及决断能力。

李茜茜同学在为同学们讲解大会具体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