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1. 作者:唐源江
  2. 日期:2023-02-07
  3. 浏览:

为落实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相关部署,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及新学期各项工作,确保春季学期开学平稳、安全、有序,2月7日上午,学院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文佳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郝文佳老师对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和学生返校工作安排,以及学生开学返校时间、返校条件、返校流程等进行了解读。并对学生返校前、后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强调,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工作重心从“防感染”转向了“保健康、防重症”,实施了“乙类乙管”措施,但校园学生基数大、人群密集,学校、师生依然是防控的重点场所和重点群体,容不得一丝懈怠;要切实做到各类数据精准摸排,建立好学生基础疾病、疫苗加强针接种、心理健康疾病、新冠病毒感染台账,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充分发挥班主任、家长等育人合力,利用好开学第一课和主题班会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安全教育,引导树立“每个人都是健康责任第一人”意识,主动解答学生高度关注的问题,加强对心理异常学生、感染新冠病毒学生的关心关怀,并及时给予心理疏导和帮扶,确保春季学期学校安全稳定。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