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看两会 明责任——记中共资环系学生一支部组织生活会
  1. 作者:
  2. 日期:2007-03-29
  3. 浏览:

    中共资环系学生一支部于3月28日晚上19:30在4103教室召开了以“我看两会”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支部党员就国家直属师范院校实行免费制度,在全国农村范围内彻底免去九年义务教育的学费等教育问题展开了讨论,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学们普遍认为,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更加注重民生问题的解决,更能体现“以人为本”的原则,体现了我们党和政府为构建和谐社会主义社会所做的努力,我们作为学生党员要认识到这种政策带来的实惠,认识到我们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在广大同学中间宣传各项党的惠民政策,我们更要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和历史使命感,在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过程中,处处起表率作用,抓紧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取早日投入到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历史任务中来!

    本次会议主题明确,切合时事,大家讨论热烈,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