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资环系青年志愿者开展“漓江小学义务授课”活动
  1. 作者:
  2. 日期:2006-11-23
  3. 浏览:

    为响应学院团委“参与志愿服务,共建和谐社区”的号召,11月22号下午2:30,资环系分团委组织志愿者到漓江小学进行了义务授课。

  志愿者开设了教学、英语、数学、语文、体育课程,并针对六年级的学生开设了专题讲座,与他们进行心灵的交流。课堂上志愿者认真地讲课,教给小学生学习的技巧、做人的道理,也给他们讲了很有启发意义的故事。课堂上小学生们踊跃回答问题,积极参与讨论,气氛很热烈。看到他们灿烂的笑容,听到他们欢畅的笑声,志愿者感到了作为老师的骄傲和自豪,也看到了祖国的美好的未来。课间志愿者与学生一起玩游戏,一起讨论,场面非常热烈。

  这次活动课时间较长,但是志愿者都有认真地完成了授课,有的甚至嗓子都哑了,可看想到为小朋友带来了更多的知识和快乐时,一切都是值得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