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易班工作站赴广西师大体育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交流学习
  1. 作者:唐源江
  2. 日期:2018-10-15
  3. 浏览:

10月13日下午,在我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指导老师唐源江的带领下来到了广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进行交流学习。本次交流旨在交流易班工作经验,共同实现教育梦想。

座谈会上。麦老师与唐老师相继做自我介绍,并指出此次交流座谈会的目的是交流易班工作经验,提升易班学生工作站在各自学院的影响力,择优补缺,使易班学生工作站能够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随后,由双方的站长逐一介绍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成员,为接下来的交谈奠定了一个良好的氛围。双方讲解员围绕工作站简介、工作站在学院的作用、活动及成果展示、不足及展望四个方面进行PPT讲解,使双方成员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彼此的工作架构和和工作定位。

精彩的讲解结束后,会议进入到了互动交流环节。两院工作站的成员们针对自身发展的不足与疑惑积极提问讨论,现场氛围达到新的高点。针对如何建设易班,打造易班特色活动的问题,我站副站长陈志鹏同学总结说:线上线下双管齐下,力求在易班微信上解决同学生活学习之需,提供便捷服务,并积极与其他组织社团开展合作举办线下活动,进一步提高组织影响力,共同创建美好校园氛围。针对如何带动易班活跃度问题,体院副站长董佳琪同学总结说:联系各任课老师,开设优课课程,设立报名、题库、在线考试等轻应用快搭,让同学们利用易班app进行课程学习和考试,由此“一环扣一环”,提升易班使用率,整体带动易班的发展。

会后,双方指导老师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两个易班学生工作站工作站的联系,互相学习,择优补缺,共同进步实现教育的梦想

交流座谈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