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1. 作者:唐源江
  2. 日期:2019-04-09
  3. 浏览: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通知》及学校学工处的相关工作部署,4月8日晚,我院各年级结合《大学生成长成才教育》课程,开展了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课堂上,各年辅导员从何为国家安全、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及相关罪名、如何维护国家、谁来保卫国家安全五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当下世界各国复杂尖锐的安全形势以及我国的反间谍斗争现状。并希望同学们多学习法律知识,做到知法、懂法、守法,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认清形势、提高保密意识,筑起坚固的人民防线。

课后,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过程中,会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严格保护国家秘密,为构建安全、和谐、稳定社会而努力。

15级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现场

16级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现场

17级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