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第三届“友谊杯”气排球赛
  1. 作者:彭瑾、唐源江
  2. 日期:2019-06-24
  3. 浏览: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氛围,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各班凝聚力及增进各班之间的交流、沟通能力,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2019年6月22日,由环境学院宿舍管理委员会举办的第三届“友谊杯”气排球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次排球赛共有16个参赛队伍,其中大一有12个,大二有2个,大三有1个,以及vi新媒体组成的队伍。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16个队伍分别抽签,两两进行初赛,决出八强。然后胜出的8个队伍再分别抽签,进行复赛,决出四强。

比赛场上,各个队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相互鼓励。经过一番苦战,最终进入四强的队伍分别是给排水18-3班,vi新媒体队,拿走拿走别客气队,发球不下网队。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展现了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更为学院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

决赛即将举行,希望每个队伍完美发挥,取得好成绩!预祝我院第三届“友谊杯”气排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