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与旅游学院辩论队开展辩论表演赛——青春之论
  1. 作者:练尚旺、唐源江
  2. 日期:2019-09-25
  3. 浏览:


9月24日晚,环境学院与旅游学院辩论队在惟实楼05101举办了辩论表演赛——青春之论,比赛由路一鸣主持,我院19级学子观看了本次比赛。

随着双方选手入座打响了比赛的号角,正方环境学院以"青春——目标聚集"为题,从"目标聚集"的名词解释,到"目标聚集"的社会影响,指出:当我们定下一个目标,进行目标聚集,将时间和精力倾向于此,会更有利于专注力的提升和自我实力的突破;反方旅游学院认为"青春——多元尝试",提出"多元尝试"可以让我们积累更多关于这个世界的经验,才能让这个世界在我们眼中变得更加立体与多样,青春易逝,抓住手中的时间去做更多的事。之后双方又立足于自己的观点,挑出对方的漏洞展开激烈的一对一攻辩和自由辩论,各小组辩手思维敏捷,正反方你来我往,唇枪舌战,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经过激励角逐,最终正反三辩张建国和反方三辩陈奇睿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最后,评委做出经典的点评,并期待大家的进步。通过本次辩论赛,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也变得丰富多彩,体现大学朝气蓬勃的活力。

辩论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