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召开“战‘役’中的中国制度和中国精神”主题团课
  1. 作者:唐源江
  2. 日期:2020-05-06
  3. 浏览:

5月5日晚20:00,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在线上举行了2020年春季学期的第一堂团课——战“役”中的中国制度和中国精神。团课由学院团委工作负责人唐源江老师主讲。

本次团课采取视频、图片、事例、数据等方式,讲述了我国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中的鲜活事例,回顾了这场战“疫”中我国应对疫情采取的防控措施以及那些让我们不能忘记的感人瞬间所展现出来的战“疫”中的中国制度和中国精神,激励了我院广大青年通过对疫情防控工作所体现的爱国主义精神的学习,激发广大青年的责任担当。

通过此团课,让我院青年充分了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所采取的重大决策和政策措施,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增强了青年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理论认同。

团课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