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水文教研室召开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专题会议
  1. 作者:白凯华
  2. 日期:2019-04-17
  3. 浏览:


为适应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我校启动了2019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4月16日下午,水文教研室在我校雁山校区12416召开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红霞老师主持,代俊峰副院长出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张老师强调了《关于制修订2019版本科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中的主要内容,并对各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是指导本科阶段师生教学活动的纲领性文件。优化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是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张老师要求各位老师提高认识,齐心协力,以此次培养方案修订为契机,结合专业实际,强化特色,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水文专业本科教育和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