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水文专业举行2018级本科生转专业面试
  1. 作者:白凯华
  2. 日期:2019-04-17
  3. 浏览:

4月16日下午,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在雁山校区12416进行了2018级本科生转专业面试。水文教研室张红霞老师、徐勤学老师、邓欢老师及陈晓冰老师等担任了本次面试的评委。

本次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面试官提问两个环节,首先面试学生依次从学业情况、专业兴趣和未来学习规划等多个方面进行个人陈述,说明了自己申请转入水文专业的原因及自己对水文专业的认识。随后,由面试评委提问,从思想政治表现、公共基础课的掌握情况、专业认知和职业规划等方面对学生的思想素质、表达能力及思维能力等进行了考察。

最后,张老师对本次转专业面试进行了总结,表示充分尊重同学们对专业的选择,对转入水文专业学习的同学表示欢迎,并强调无论专业调整是否心仪都应把握好大学学习的时光,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保持对相应专业的强烈兴趣,奋发向上。

面试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