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广西喀斯特植物保育与恢复生态学重点实验室来我院参观交流
  1. 作者:张立浩
  2. 日期:2019-04-25
  3. 浏览:

4月24日上午,中科院广西植物研究所-广西喀斯特植物保育与恢复生态学重点实验室生态中心与环境中心副主任徐广平一行4人来我院参观交流,我院环工中心实验室梁延鹏副主任,环工教研室蒋金平老师及实验室部分老师接待了来访并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了广西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参观过程中,徐广平副主任一行对依托在我院的广西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的发展与建设、管理及成绩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参观后举行了会谈,双方就重点实验室的运行管理机制及建设发展、自主开放经费运行管理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双方均表示,此次交流促进我院与广西植物研究所的相互了解,有助于双方完善各自的重点实验室建设,为制定更为合理的实验室运行管理机制等提供了参考,共同促进彼此之间的交流合作。

广西植物研究所徐广平主任参观重点实验室(一)

广西植物研究所徐广平主任参观重点实验室(二)

座谈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