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专项部署会
  1. 作者:唐源江
  2. 日期:2019-06-03
  3.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6月2日下午,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08会议室就学院今后一个月的安全教育和学生管理工作召开了专项部署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郝文佳副书记主持。

会上,郝文佳副书记强调:各年级辅导要围绕“强安全意识,筑平安桂工”活动主题全方位、多角度进行安全知识的宣传和教育。重点加强对毕业生的离校前管理、防溺水教育、端午假前安全教育以及学生参加集体活动的管理。各年级辅导员要配合好负责新媒体工作的老师做好网络舆情的监控,当前新媒体层出不穷,官方微信微博发表言论应当谨慎,严格过审,最大限度壮大网上正能量,积极营造安全教育氛围。

会后,各年级辅导员充分利用周日晚《大学生成长成才教育课》的时间,以专业为单位,结合往年的安全案例对学院1400多名学子进行了安全稳定教育、考风考纪诚信教育以及网络安全教育,提醒学生注意防汛、防盗、防骗、防溺水,遵守网络安全法,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以及诚信考试等事项。

通过此次专项部署会及《大学生成长成才教育课》的强调,学院至上而下绷紧了安全稳定这根弦,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还强化了辅导员的责任意识,为我院今后一段时期的安全稳定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大学生成长成才教育课(一)

大学生成长成才教育课(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