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专场招聘]广东佛山市天健工程勘察院到我院招聘并做就业创业讲座
  1. 作者:唐源江
  2. 日期:2018-11-27
  3. 浏览:

应我院水文教研室邀请,2018年11月25日上午,广东佛山市天健工程勘察院蔡院长和邱副院长一行到我院专场招聘并做就业创业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文佳、水文教研室负责人在雁山12407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一行。

学院党委唐源江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公司到我院进行专场招聘表示欢迎及校友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后在实习基地建设和校企合作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蔡院长随后介绍了广东佛山市天健工程勘察院的企业背景、发展前景及用人需求,并结合当前地质行业发展形势做了就业创业指导与培训,他希望毕业生调整心态,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合理定位职业角色和薪酬水平,在学校练就扎实基本功以应对社会挑战。水文、水工专业近80人参加了招聘宣讲会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