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华北有色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和就业指导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19-10-11
  3. 浏览:

2019年10月10日,华北有色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负责人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地点:雁山校区07120。我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的毕业生60余人积极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华北有色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3年,是一个以水文地质核心技术立院、集水工环专业为一体、拥有五十多年历史的国际化经营公司,主要从事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矿区水文地质勘探、地质勘查、工程测量及相关专业的咨询与服务等。招聘会开始时,负责人首先播放短片来介绍公司总体概况,紧接着从公司发展,技术骨干队伍,公司代表项目以及工资福利,工作区食宿条件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展示了该企业良好的就业前景。同时负责人通过对公司运营模式的介绍,说明了招聘岗位及招聘流程。最后,我校毕业生针对专业对口,工作环境等方面提出了问题,该公司负责人也予以了专业的回复和建议。

此次招聘会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较高,效果良好。不仅为我院和用人单位建立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同时缓解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压力,让同学们收获了很多专业的就业指导。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