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赴桂林山口垃圾焚烧厂考察及就业调研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19-10-07
  3. 浏览:

        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开拓就业市场的需要,进而近距离感受生活垃圾后端处理设施、了解垃圾焚烧发电的相关情况,以及提升学生的就业意识。2019103,我院环境工程专业一行10余人在环工教研室老师带领下赴垃圾焚烧厂考察就业调研。
      
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有关桂林市生活垃圾的现状、如何正确处理生活垃圾等方面的问题,并针对社区垃圾分类的日常运行管理方面以及公司岗位职能招聘做了讲解。大家近距离参观了数量巨大的垃圾被设施处理的过程,也学到了不同种类垃圾的处理方式,对学院专业环境改造科学技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充分认识到自己未来的就业前景以及所需专业素质。
       
此次外出调研让学生体会垃圾分类从自身做起的重要现实意义,也为他们打下了良好的就业基础,同时也是我院与该公司人才交流的第一次良好开端。


调研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