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桂工讲坛】塔吉克斯坦理工大学苦盏分校专家来我院做讲座
  1. 作者:俞果
  2. 日期:2019-03-27
  3. 浏览:

3月26日上午,塔吉克斯坦理工大学苦盏分校Naim Rashidov教授和Talmas Saifullaev教授来访,在雁山校区12407会议室为我院研究生做了题为“Agronomical and ecological conditions of Tajikistan” 、 “Ecological condition of the meliorative lands of Tajikistan ”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郝文佳主持,我院院长助理林华老师及60余名环境科学与工程、水利工程专业的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两位教授向同学们展示了塔吉克斯坦的地理、人文、经济等基本情况,并结合自身的科研成果,理论联系实际,介绍了塔吉克斯坦农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本次讲座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塔吉克斯坦教授通过与学生互动交流,课堂气氛活跃,丰富了学生专业知识,拓宽了国际视野

 

讲座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