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桂工讲坛】桂林市排水工程管理处宁洪英高级工程师做客桂工讲坛
  1. 作者:赵文玉
  2. 日期:2019-07-04
  3. 浏览:

桂林市环境保护工作在全国均处于先进行列,桂林市排水工程管理处一直以来都是我校的联合实习基地,并与桂林理工大学签订了长效的合作机制,每年认识实习、生产实习均安排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的相关学生去现场实习。

为切实落实工程教育理念,环境学院邀请具有丰富工程经验的桂林市排水管理处宁洪红英高级工程师为刚完成相关课程的给排水专业的学生开展专题讲座,大三的同学介绍桂林市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营、维护现状及升级改造情况,大二的同学介绍桂林市排水管网建设及运营维护现状及技术革新情况,讲座内容让同学们间接接触更多的工程实践,更能理解理论知识,提高学生的理论与工程实践结合的能力。同学们听完讲座后纷纷表示收获满满,讲座结束后以热烈地掌声感谢专家的精采演讲!

专家简介:

宁洪英,高级工程师,1994-1998年在武汉城市建设学院(现华中科技大学)环境工程系给水排水专业学习,1998年8月至今在桂林市排水工程管理处工作,从事过排水工程设计;污水处理工艺管理;项目前期(包括项目建议书、可研、招标文件技术规范的编制);施工阶段的现场代表等工作。完成桂磨路、迎宾路、北区污水收集管网及阳朔污水处理厂等40多项设计任务;参与完成扁山巷污水提升泵站、雁山污水处理厂、七里店污水处理厂扩建、漓江截污工程等10多项工程建设任务;参与世行贷款桂林市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污水污泥子项的建设。


讲坛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