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教工党员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专题党课学习
  1. 作者:夏晴
  2. 日期:2019-02-23
  3. 浏览:

2019年2月22日,我院在屏风校区教12楼12107阶梯教室召开了本学期教工党员第一次党课学习。我院全体在校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主持。

课上,姜书记以“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完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制度”、“提高党把握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定力”等四个方面开展本次党课。

姜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各个领域、各个方面都必须坚定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只有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才能在更高水平上实现全党全社会思想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才能进一步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才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提供根本政治保证。

党课现场一

党课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