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
  1. 作者:夏晴
  2. 日期:2019-03-27
  3. 浏览:

3月26日,我院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14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副书记郝文佳、副院长代俊峰、李艳红出席此次会议,党委委员朱义年、林华,学院院办主任谢永雄,学生辅导员夏晴、唐源江列席会议。党委书记姜子亮主持此次会议。

姜书记以《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为题从认识新时代我国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切实把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特点和规律;正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意识形态思想的基本思路;牢牢掌握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四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随后,姜书记就做好我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强化阵地建设。加强对学院官方网站、党建微信公众号“微观环院”及院内各种微信、QQ等工作群的监管,牢牢掌握网络舆论的主导权。切实加强网络信息管控,确保网络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可管可控。三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教研室、实验室、两办等负责人要主动作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旗帜鲜明地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第一线,不断促进学院稳定和谐发展。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