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专题研究会议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签订
  1. 作者:夏晴
  2. 日期:2019-03-27
  3.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建立健全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机制,我院于3月26日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14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讨论研究此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副书记郝文佳、副院长代俊峰、李艳红出席此次会议,党委委员朱义年、林华,学院院办主任谢永雄,学生辅导员夏晴、唐源江列席会议。党委书记姜子亮主持此次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强调此次会议的重要性。他强调要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实验室、教研室、两办都要有效推进安全工作。随后,姜书记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研判、关注学生校园安全以及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个方面进行工作部署。并强调,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研判,要谨防邪教渗透,加强教师队伍师风师德建设,及时发现问题并积极解决。姜书记还指出,学生的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要关注即将到来的“清明节”及“壮族三月三”假期安全工作,加强汛期安全教育,强调外出安全事项。最后,研究并通过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全巡查管理办法(试行)》。

会议最后,组织签订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党委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