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召开2019年清明节、“三月三”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暨安全稳定责任书签订
  1. 作者:夏晴
  2. 日期:2019-03-27
  3. 浏览: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关于清明节、“壮族三月三”和汛期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桂教安稳〔2019〕5号)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我院清明节、“壮族三月三”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防范各类意外、灾害事件发生,确保广大同学生命财产安全,我院于3月26日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14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讨论研究部署此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副书记郝文佳、副院长代俊峰、李艳红出席此次会议,党委委员朱义年、林华,学院院办主任谢永雄列席会议。党委书记姜子亮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清明节、“壮族三月三”和汛期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桂教安稳〔2019〕5号)文件精神,并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和安全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对假期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姜子亮书记强调,大家一要对安全稳定工作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把做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观念,建立安全稳定工作的长效机制;三要认真做好办公室、实验室、学生自习室、工作间等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形成学生党员定期巡查机制、学院安全大检查机制、定期安全演练机制、安全教育机制,在关键节点和关键工作上做到万无一失,构建和谐平安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

会议最后,组织签订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稳定和消防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