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学生一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1. 作者:黄兆凡
  2. 日期:2019-06-23
  3. 浏览:

6月21日,我院学生一支部于五栋教学楼102室召开支部大会备党员转正会议。本次大会由支部副书记王一甲及各支委主持,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和在校正式党员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前,首先由支委向大会报告,本支部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9名,实到会16名。占本支部正式党员一半以上,本次大会可顺利召开。随后由支部副书记王一甲介绍本次会议内容及流程。方万鹏、韦采妮、徐范琳、彭新媛、杜家欣五名预备党员分别就各自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汇报,培养联系人对与会人员介绍培养考察期情况,与会党员就五位预备党员的转正决议进行充分讨论。支部正式党员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五位转正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方万鹏、韦采妮、徐范琳、彭新媛、杜家欣五名同志通过表决,按期转正。最后方万鹏等各自向大会成员表决对党的决心与信念,表示积极拥护党的组织,在今后的日子里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支委对新一批正式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希望各位已转正的党员要继续努力,向优秀党员靠拢,不断丰富自身。同时也对在场的其余党员和预备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同志能够肩负起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责任,切实在生活中做到党员应尽的义务。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