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教工三支部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宣传活动
  1. 作者:夏晴
  2. 日期:2019-06-28
  3.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自治区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宣传月的通知》精神,6月27日,我院教工三支部在屏风校区12306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相关政策,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学习由支部书记覃礼堂主讲。

会上,支部成员通过学习我国宗教政策的基本内容、我国宗教信仰自由政策的内涵和意义、我国宗教政策坚持的原则、如何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什么我国试行宗教信仰自由政策等方面的学习和讨论,进一步增强了支部成员对宗教知识的认知,提高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

通过本次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宣传,组织大家学习了党关于宗教问题的基本观点和基本政策、党关于宗教问题的基本观点和基本政策、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内涵等方面内容,使党员同志们了解党关于宗教政策的法规,达到了政策法规学习宣传的目的。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