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环境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1. 作者:覃礼堂
  2. 日期:2019-09-25
  3. 浏览:

根据《桂林理工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方案的部署要求,教工第三党支部于2019年9月24日下午在雁山校区12407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由覃礼堂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主题教育活动联系人李艳红副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覃礼堂同志介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方案,结合学院的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此次调研重点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主题,立足全国第五轮学科水平评估、工程能力提升和一流学科建设,认真查找支部党员在政治、思想、作风、能力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调研支部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与学科声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研究提出站位高、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的解决思路和工作举措,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在会上,通过座谈会、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开展调研,广泛征求了我支部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与学科声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