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研讨会
  1. 作者:巩宇飞
  2. 日期:2019-09-25
  3. 浏览:

9月24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14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研讨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姜子亮主持会议。

会上,郝文佳副书记针对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全育人”体系建设,查找教育教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和学风等方面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李艳红副院长立足全国第五轮学科水平评估、工程能力提升和一流学科建设,调研了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与学科声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黄亮亮副院长立足一流专业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调研该支部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林华副院长立足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业建设,调研在水文水资源专业认证、专业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朱义年教授立足实验室升级改造和工程训练中心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上台阶,调研该支部在实验室软硬件升级改造、安全管理、大型仪器开发、服务学科能力提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曾鸿鹄院长对相应整改方案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姜子亮书记作总结发言并提出两点建议:一要主动征求意见,解决群众反映的诉求;二要与具体实际相结合,制定方案要详实具体、可操作性强。各调研整改方案时要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作为学院中心工作放在前面,所调研出的问题,都要围绕这一中心工作进行整改。调研整改方案要明确存在的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途径、解决问题的时间截点、明确责任人。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