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环境学院本科生四支部开展“雄关漫道、践行初心”线上党日活动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20-05-22
  3. 浏览:

目前,新冠疫情防控依然不能松懈,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为进一步贯彻学院党委精神,提高先锋模范意识,利用腾讯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传导先进正能量,为疫情防控营造浓厚氛围。支部于2020年5月21日晚20:00利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简鹏同志主持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是观看电视政论片《雄关》第四集:《平凡英雄》,了解平凡岗位上那些不平凡的人,学习他们身上的优良品质。参加活动的同志们仔细聆听,认真笔记,学思结合,进一步了解了疫情防控前线医护人员,警卫人员,普通人以及所有共同奋战的中国人的事迹与精神并立志向疫情中的每一个逆行者、坚守者、奉献者学习。

最后支部副书记简鹏总结,新冠疫情防控依然不能松懈,作为学生党员我们更应该严格执行纪律,充分发挥作用,向疫情中的每一位英雄学习、致敬,争当疫情前线的先锋兵。


会议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