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本科生四支部开展“如何做好抗击疫情战场上的合格共产党员”线上专题党课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20-05-23
  3. 浏览:

522日,我院本科生四支部利用腾讯会议APP开展“如何做好抗击疫情战场上的合格共产党员”线上专题党课教育活动。支部书记杨平平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杨平平讲诉了抗击疫情中的先进事迹。同时指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不同的历史时期有着不同的内容。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应当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新形势、新任务对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接着,杨平平书记从疫情战场对党员的要求、如何做疫情战场的合格党员、在疫情防控中争当合格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四个方面讲述,并且强调越是关键时刻,越能看出党员干部的政治品质。我们广大党员要坚决服从工作安排,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积极参与党员志愿者服务。通过每位党员都行动起来、凝聚起来, 确保上级的各项疫情防控部署落实落地。

随后,发展对象刘勇毅同志发表感想,他表示新冠疫情防控依然不能松懈,我们更应该严格执行纪律,充分发挥作用,在疫情战场上做一名政治合格,品德合格的先锋兵。

会议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