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简介
  1. 作者:姜子亮
  2. 日期:2022-03-09
  3. 浏览: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简介

(数据统计截止到20223月)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是桂林理工大学的二级工会,学院分工会现有会员126人,其中专任教师96人,93人为博士研究生。在专任教师中包含博士生导师27人、硕士生导师77人、正高职称37人、副高职称41人。

学院分工会在学校党委和学校工会领导下,依照工会章程和有关法律法规开展工作。学院工会认真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等四项职能。一是全面落实教职工大会制度,推进学院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工作深入开展,促进学院教育事业发展。二是努力为广大教职工排忧解难办实事,不断增强广大教职工文化认同感,凝聚起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合力。三是建设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职工队伍,教育广大教职工不断提高思想道德水平、科学文化素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四是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开展形式多样文体活动,促进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成长。

新时代,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以人为本,紧密围绕学院中心任务,不断加强分工会自身建设,进一步推进学院民主管理进程,带领学院广大教职工以主人翁姿态,做好本职工作,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贡献力量。

学院分工会的组织机构如下:

主   席:姜子亮

副 主 席:魏彩春

福利委员:姚  毅

女工委员:叶丽丽

文体委员:张立浩

学院分工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日常工作挂靠学院办公室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桂林理工大学萃华楼4楼12409办公室

联系人:姚毅

联系电话:0773-25369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