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团学活动】我院举行“绿色回收,‘衣’旧有爱”活动
  1. 作者:王媛
  2. 日期:2021-05-27
  3. 浏览: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行动计划(2021-2025年)》要求,迎接以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6.15环境日,我院于2021年5月26-27日开展“绿色回收,‘衣’旧有爱”活动。

本次由我院团委·学生会承办,通过进行线上线下宣传的方式呼吁全校师生参与环保回收,助力公益,提高在校大学生的环保意识以及无私奉献的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做到变废为宝,低碳生活,回收的旧衣物由噢啦平台筛选、再加工后将合格的环保回收物品称重并按照相关要求捐款给【文物保护进课堂】项目。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可以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绿色环保意识,激发广大师生参与环保公益活动的兴趣,让青年学生认识低碳生活和废物利用,为环保奉献出一份力量,同时也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学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相关知识。

活动图片(一)

活动图片(二)

活动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