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宿舍工作】环境学院举行“学霸宿舍”挂牌活动
  1. 作者:潘泓序
  2. 日期:2021-05-26
  3. 浏览:

为了促进社区学风建设,加强学生宿舍之间竞相学习,形成比学赶超、互帮互助的良好社区氛围,环境学院举办了“学霸宿舍”评比活动。525日晚,学院辅导员潘泓序老师和环院舍管委为“学霸宿舍”进行挂牌。

经过学生自主申报,学院择优录取,本次活动共评选出10间“学霸宿舍”。在活动中,潘老师首先对获奖的宿舍表示了祝贺,同时也对获奖宿舍提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宿舍成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身边的同学树立榜样。二是保持谦逊之心,继续努力学习。三是注重个人发展与集体发展的兼顾,以个人成长带动集体进步。四是注重全面发展,成就完美人生。

此次“学霸宿舍”评比活动加强了学院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号召了同学们向学霸迈进,鼓励了“学霸宿舍”的学生积极带动周围同学,影响周围同学,从而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活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