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青马班】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班长团支书培训班第四讲
  1. 作者:孙云龙
  2. 日期:2023-11-25
  3. 浏览:

11月24日,我院在06209教室开展以“深入学习贯彻共青团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班长团支书培训班第四讲。出席培训班授课的老师是学院团委副书记孙云龙老师。

在这次培训中,孙云龙老师以“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书写壮美青春篇章”为中心,介绍团十九大大会流程以及内容,向同学们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并强调团支部工作重心是“加强理论学习”,呼吁同学们要“自讨苦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团结奋斗。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通过本次培训,我院青年定不负众望,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披风戴月,风雪兼程,努力成为时代的创造者,书写未来的执笔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唱响更为嘹亮激越的青春之歌,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书写更为绚丽夺目的青春篇章!

培训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