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暑期社会实践】我院赴资源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顺利启程
  1. 作者:黄鸣明、唐源江
  2. 日期:2019-07-16
  3.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农村贫困地区,接力脱贫攻坚战,为脱贫建设贡献一份力量。2019年7月15日,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唐源江老师带领17名队员前往资源县梅溪镇坪水底村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经过三个小时的车程,实践团队安全到达资源县,领取了扶贫物资,合照留念,并进行了短暂的休息安顿。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小巴终于到达目的地——坪水底村。队员们稍作休息后,开始跟随唐老师走访村子,熟悉周围环境,为接下来开展行动打好基础。通过对村子的初步走访,实践团队发现当地的民风淳朴、旖旎风光,许多老人看到实践队伍的到来,脸上都挂着笑容,非常热情。

本次实践团队将围绕坪水底村完小开展一系列活动,把爱心和知识带给当地群众。“脱贫攻坚战役,建设生态资源,”我们在行动。

行进路上

合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