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暑期社会实践】我院赴灌阳洞井瑶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出征
  1. 作者:苏椿惠、唐源江
  2. 日期:2019-07-16
  3. 浏览:

为推动“科技兴农,乡村振兴”战略的进一步落实,增强我院学子社会实践能力,我院赴广西桂林市灌阳县洞井瑶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于2019年7月15日上午8:00正式出发。

团队19名学子将在我院地下水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李亮老师的带领下,深入广西灌阳进行为期6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本次实践活动把灌阳县洞井瑶乡、观音阁乡作为实践基地,以实地走访调研、土壤水质调研、公益服务、环保设点宣传等为活动形式,开展一系列的社会实践活动。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引导环院学子通过基层实践,认识社会、体验民生;重点关注“一带一路,乡村振兴”战略,聚焦“三农问题”,关注乡村生态文明建设;结合专业技能,运用所学知识,对当地水体质量状况、土壤质量状况进行调研,为当地环保部门制定生态环境保护政策提供可行性建议。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响应了党中央打好脱贫攻坚战、助力科技兴农、精准扶贫的号召。为我院学子把所学知识与乡村发展相结合提供了良好的契机。预祝我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