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暑期社会实践】我院赴资源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开展系列文体活动
  1. 作者:黄鸣明、唐源江
  2. 日期:2019-07-19
  3. 浏览:

为丰富当地文化活动,增添生活乐趣,于7月16日到7月18日期间,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赴资源“脱贫攻坚战役,建设生态资源”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在坪水底完小先后开展了一系列服务活动,其中包括夏日影院、支教小课堂、夏日运动会、爱心测血压活动……

16日晚,实践团队在坪水底村开展夏日影院活动。影院播放的是《红海行动》,当晚许多村民带着孩子来到影院现场。热血的电影情节,让老人门看得入迷,一位退伍老军人拉着凳子直接坐到电脑荧幕前,好似想起了自己以前的部队生活,在影院一旁设有游戏区供孩子游玩。17日上午,实践团队在坪水底完小教室开展了支教小课堂活动,其中包括音乐课、手工课、环保知识课。课堂上,实践队员在传授知识的同时,也不忘关爱这些“特殊”的孩子,教室里回荡着欢声笑语。下午,在坪水底完小操场上实践队员带领孩子们开展夏日运动会,孩子们在阳光的照耀下,在操场上挥洒汗水,争做德智体美好少年。预防高血压,我们在行动,高血压一直是老年人担心的一个问题,为宣传高血压预防高血压知识,18日上午,实践队员在坪水底完小开展爱心测血压活动。实践队员通过仪器对老人进行血压测量,并根据情况给老人一些合理的建议,预防高血压问题的发生。

此次系列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增强的实践队员的动手能力,也锻炼了组织能力。同时展现了环院学子的风采。

夏日影院

支教小课堂

夏日运动会

爱心测血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