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易班学生工作站学生骨干培训会
  1. 作者:冷贝贝
  2. 日期:2020-06-22
  3. 浏览:

621日晚上,我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学生骨干培训会在12407教室召开,易班学生工作站指导老师冷贝贝以及易班学生工作站全体学生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冷贝贝老师总结上一季度易班的发展情况。随后,着重介绍了易班是什么、易班怎么做以及易班强大的功能。主要培训了易班头条的技巧,还强调了微信推文内容的重要性。

最后,冷贝贝老师对工作站全体学生骨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科学认识易班,全面了解易班,发现自己的亮点与潜能,找到自己的立足点积极为学校的易班建设添砖加瓦;二是珍惜易班实践平台,在老师的指导下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是加强管理,加强培训,让易班成为学生成才成长、拓展知识、提升能力的网络社区平台,希望易班学生工作站的同学们努力成为易班建设的工程师,书写自己不一样的出彩青春。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