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环工2018-2班组织观看“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十周年纪念”活动
  1. 作者:冷贝贝
  2. 日期:2020-06-21
  3. 浏览:

6月21日,我院环工2018-2班全体学生组织在线观看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十周年纪念”活动。该活动由团支部书记尹娴雅主持。

其中,优秀学员代表黄雷分享了培训心得,表示通过培训深化了对马克思主义及中国化理论成果的认识,将积极参加青年大学习,投身共青团改革,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作为一个共青团员,从对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没有一点概念到舍友参加青马培训,我从她那里了解了该工程是培养桂工优秀共青团员的,我逐渐对该工程高兴趣,今天有幸参加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的十周年纪念活动,尽管只是线上分享,我没有感受到纪念分享会的氛围,我还是很高兴的。

在该活动中,还有同学感悟到:看到已经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分享他们在青马培训班的种种经历,在那里可以跟很多优秀的人一起学习分享自己的故事。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

共青团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强大后备军,青马工程对共产党后备军人员严格训练,使其思想端正,为国家一个优秀的祖国的栋梁。最后,希望同学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青年大学习,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影响带动身边的团员青年共同进步,以实际行动争做优秀共青团员。

活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