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大学生廉洁教育宣传活动
  1. 作者:冷贝贝
  2. 日期:2020-06-22
  3. 浏览:

为全面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建立健全拒腐防变教育长效机制,积极配合学校深入开展大学生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普及廉洁知识,提高廉洁素养。621日,我院特地举办了“廉洁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各年级辅导员利用成长成才课进行开展。

在活动中,有同学表示:大学阶段是人一生中重要的阶段,能否做到心无旁骛的学习知识,涵养品格,深邃思想,清慎勤敏的学习做人是决定道路选择的重要因素。

还有的同学谈到,作为一名大学生,首先必须牢记宗旨,清醒认识到身上担负的历史使命,树立牢固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权利观,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蓬勃朝气、浩然正气。有同学认识到严格要求的重要。他说,今日的大学生会在明日成为社会精英、政府官员,当人生处于低谷时期时,要耐得住寂寞,当拥有权力时,要经得住诱惑。我们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勤耕苦读,踏踏实实,每一件事情做到问心无愧,养成一个良好作风对将来个人的发展是有极大意义的,若干年后当我们回首往事,一定会感谢大学期间的严于律己,一定会受益无穷。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