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环境学院新媒体中心•易班工作站换届大会
  1. 作者:冷贝贝
  2. 日期:2020-06-27
  3. 浏览:

627日下午,我院易班举办2019-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易班学生工作站换届大会,此次会议在雁山校区12407召开,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3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易班主任黄俊锦主持。

会上,黄俊锦宣读了表彰决定和新一届易班工作站干部名单,为2019-2020年度易班优秀干部、优秀干事和部门之星颁发了荣誉证书,为下一届易班工作站干部颁发了聘书。并对新学年易班工作做了展望。

最后,黄俊锦对过去一年易班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全体干部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自己加入易班大家庭的初衷,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二是要不断学习,从理论层面和业务层面不断提升自身素养;三是要注重团队培育,团结协作,提升易班团队整体合力。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