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换届大会
  1. 作者:冷贝贝
  2. 日期:2020-09-17
  3. 浏览:

2020917日,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雁山校区12414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首先,陆玉兰同志介绍了会议的流程。接着,由支部委员候选人胡天佑、曹星沣、路一鸣以及张毅四位同志分别进行了发言,四位同志都对自身情况进行了陈述,并表达了希望能担任支部委员的愿望。通过与会党员的投票表决,结果如下:胡天佑同志当选支部副书记,曹星沣当选组织委员,路一鸣同志当选宣传委员、张毅同志当选纪检委员。最后,上一届支部副书记黄有仙同志、宣传委员陈博同志、组织委员陆玉兰同志分别总结了过去工作,并对过去工作的不足进行了自我检讨,同时对支部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并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能更加完善支部的工作制度,不断增强凝聚力等。

通过开展党支部换届大会,进一步健全了党支部的机构设置、明确了党支部建设努力方向,相信新一届的支部委员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促进支部工作的蓬勃发展。

会议现场



关闭